close

Yo~~

今天這篇文章本來是2018/01/04好就要post的

可是因為很忙~~

所以  拖到現在才post

我今天真的沒有想到我可以遇回認識了剛剛10年的朋友

真的!!!剛剛好10年

真的巧遇

我真的傻眼!!真的沒有想到我去按摩

給我遇回10年前在台灣一起喝酒一開心

在台灣曾經陪我度過  瘋狂過2年的朋友 >>>>小茹

真的很驚訝~~

那麼久不見  我們因為聊天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曾經相識

真的很高興!!哈哈

真的  友誼改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 十年 巧遇
    全站熱搜

    我是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