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  新年來咯!!

不知不覺又一年咯!!!

今年是狗年  旺旺年

希望我認識的 還是我不認識的

除夕快樂 吃團圓飯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2018.jpeg

不知不覺  我認識她10年~~我一直以為9年

中間隔離了5年沒有聯絡

見回的時候在T2的PUD 那一次過後我們開始有聯繫

過後再追回她 3年  追到她的另一半出現

我又選擇了 離開  去另一邊生活

這樣的生活我也過了2年~~

我還記得 我和你第一次見面是在S2的PUD見面

在PUD見面的之前我已經有在百貨公司見過你

你在哪裡做櫃檯  那時的你是有男友的

其實我應該滿足了 因為追你那三年

我真的以為我成為你的男友了  明明在K.L.的工作做完了

還是拿一樣的藉口 去K.L.接你下班 不讓你一個人搭車回來

中間和你出去吃東西走街  買東西

我真的以為  我真的有一天會成為你的男友

可是只是一個感覺

看到你現在的幸福  我也開心

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會和他一起

所以慢慢的離開  出現越來越少

因為明白你需要的是他  不是我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其實很想知道你當時咬我的時候  讓你咬深一點

給我一個好好留念的記憶  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因為你時常不舒服  我去學做菜做甜品

去學胃痛要吃什麼怎樣保護好胃

N來的時候要吃什麼要怎樣好好調理

這一切  我都覺得換來值得

在這裡送上一首我聽了  有對你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裡也謝謝這首歌的ABoy 你的歌很好聽

希望接下來我會聽到你更多的歌和作曲

加油~~Gambateh~~

 

 

 

 

arrow
arrow

    我是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